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小小的生日会~

07-08-2010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又老了一岁。。不,概说是长大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年就这样过了。。

回想一下在这一年里忙于工作,孩子和家庭。。另外就是自己有机会和一班好友去旅行放轻松心情。。



今年的生日庆祝特别多。。

除了一班同事的安排,另外,老板还吩咐同事们及Cafe的同事再和我庆祝一番。。不错吧!

晚上,就由姐姐和弟弟请我吃韩国餐。

我们到了马六甲新开的韩国餐厅DAORAE

弟弟和弟媳点了各式各样的韩国菜肴,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连小孩也一起享受美味菜肴。。

开心的一顿晚餐,

大家吃得一点都不留。。。

吃完后,就是唱生日歌和切蛋糕的时候了

小孩们好兴奋,唱完歌就争先恐后的帮我吹熄蜡烛和切蛋糕。。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祝: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