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我来自新村嘉年华~CIMB儿童才艺~初赛

芝参加了我来自新村嘉年华由南洋及CIMB联合举办的CIMB儿童才艺表演

参赛者共50人,而只选择13位最优秀的入围比高低。

该奖项又丰富且具有吸引力: -

第一名 - 一千令吉
第二名 - 五百令吉
第三名 - 三百令吉
第四至第十三名 - 一百令吉

芝决定执行选择印度舞蹈。我就和芝的幼儿教师Vanessa商量由他教导芝印度舞步。由于Vanessa忙于考试没时间教导,芝就只有在比赛前一个星期,每天利用1小时来学习印度舞步.

我带了芝到印度店铺购买印度服装价格RM120和一些首饰,假发和贴纸大约RM50.

初赛当天15-8-2010,我是如此的紧张,恐怕芝会忘记舞步因为她在家练习时不断地忘记步骤,
可是芝一点都不慌,还很镇定地。


一共有50个参赛者年龄从6岁 - 12岁展现自己的才能,比如唱歌,肚皮舞,印度舞,瑜珈,现代舞,朝鲜舞,小提琴,吉他,电子琴,讲故事,济公等。所有的儿童都是非常有才华竞争力也很强。

Vanessa也来帮忙替芝打扮,给芝的支持。芝是当天第13的参赛者。
芝在台上的表现还不错,幸好没忘记舞步。
遗憾的是,芝没有被入选进入决赛,决赛于22-8-2010。


无论如何,芝是我的骄傲,因为她可以在舞台上表现出色,做到最好的!
芝,表演得很好!
另外感谢Vanessa花时间来教导及支持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