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大舅母过世~

16-8-2010 (星期一):在公司接到妈妈的来电告诉我~大舅母今早过世了,享年七十六岁

啊!好突然哦。。都没听说大舅母有生病。

人生就是这么无常,今日不知明日事

没有人可以预测接下来的五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所有的一切,


大舅母离开了,一路走好、安息吧!

留在世的表哥表姐们就得坚强的面对和过日子。。节哀吧!

第三天,把三个小瓜留给姐姐帮忙看管因为姐姐怀孕不能去

我和妈妈老爸还有三舅及四舅一起去坐夜

阿香表姐交代我出殡当天替他们拍照。。


出殡当天,我就当了摄影师




除了替阿香表姐家人拍照还提阿姨姨丈和舅舅们拍照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