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马六甲游玩 ~

11-8-2010 (星期三) 是马六甲的公共假期。

我没上班,决定带三个小精灵-芝、炫和彦到马六甲历史城游玩和拍照!妈妈也跟着来。

11。00早上我们就出门,先到Evely Resort 办完公事

既然都已经在那里,风景又那么的幽美当然把握机会拍拍照

芝、炫和彦三人就成了我的模特儿

在炎日的太阳底下摆着不同的pose 让我照相

办完了公事,就下坡底会见老爸一起吃三保井的潮州粥

午饭后,我们就到红屋和英雄圹场拍拍照

芝、炫和彦一点都不觉得累

还一直吵着要去逛街

我和妈妈都很累了所以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芝和炫很快的就摆了一副很不服气的样子

还好只是一会儿而已,他们就恢复了那高兴的心情!

我家的两个小男孩有多调皮,说自己是树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