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来自新村嘉年华~可爱宝宝竞赛~

22-8-2010 (星期天) : Astro我来自新村嘉年华在武吉波浪华文小学进行义卖会和各项活动
之前芝拿了可爱宝宝及CIMB儿童才艺表演参赛表格要我为她和彦报名。


可爱宝宝竞赛参赛规则:
第一回合:由公众投选,只须剪下南洋头条从8/8/2010至22/8/2010早上8.30 至9.30开始投选. 评判将选出10位最多票数的宝宝进入第二回合。
另外, 如果在当天订购一年南洋商报现场傲付RM468就可得到500票或是订购南洋月刊两年RM76 就可得到100票)和南洋学生 - RM56 (50票)。 最高票数宝宝将获得人气宝宝奖。

第二回合- 10位宝宝就的在小台上表演,分数和将会以:-

才艺 - 4分
表现 - 4 分
服装 - 2 分

之前我也在烦恼不知要让彦穿什么衣,开始的时候准备了芭蕾舞的服装(是芝小时候的)。彦穿了还不断的练习开歌跳芭蕾舞可是我又害怕如果他入选要在小台上表演不知会不会不敢上台呢?

比赛前一天突然改变了决定赶紧向姐姐接了新年的小锣鼓让彦玩玩,彦看起来好开心,拿起锣鼓自然地敲锣打鼓好自然的。
  
比赛当天,摄影师要求所有的参赛者来张合照。
开始的时候,彦有点拒绝还要我陪着他。

还好,向他解释告诉他拍完了照就可以敲鼓了
彦十分的开心,就乖乖的坐下拍照,可见一些宝宝哭着要妈妈




很多家长现场订购南洋商报为自己的宝宝增加票数以进入第二回合及赢得人气宝宝奖
我也订购了南洋月刊及南洋学生,所以加了头条,彦共得了200票。。
哈哈哈。。终于进入了第二回合




在第二回合里,彦在小舞台上表演的很好
一点都不怕陌生,好大胆的演出还一直望着摄影师微笑一边敲锣打鼓。。好像个专业的鼓手!
所有的观众都开怀大笑及给以热烈的掌声
彦,你好棒!!终于得奖了!还摘下B组的冠军宝座!!
妈妈以你为荣!!





另外,我也在武吉波浪华文小学的部落格里看见有关报道及一些照片



彦上报了,妈妈也一起上报了。。
南洋雪隆版(晚报)和南洋马六甲版(早报)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