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 报名 ~

那天,刚好姐姐经过Giant购物广场
看见了一个很大的布条
为了欢庆即将来临的国庆日Giant购物广场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与节目
服装表演是其中之一
年龄不能超过十二岁
服装自由发挥

姐姐很快的就拨电给我
和我商量
考虑让芝、炫、彦还有她的两个儿子参加

想了一会
既然那天我已经买了那印度装给芝
也只用了那一次

就别浪费
可以让芝再穿上一次
走猫步和表演印度服装
至于炫,就让他穿上中国装
而彦就让他穿现代的礼服

哈哈哈。。。就这样我替他们三人报名参加了
比赛是在星期日(28-08-2010)下午一时正在Giant购物广场底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