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 终于踏出第一步~

我终于鼓起勇气打好了第一个部落格来了 ~ 慢慢的好起来~
真的好不容易要用华语拼音来打,
可能一直以来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都很少利用华语电脑书写,
所以才会那么的迟钝,又可能我的华语程度只到中三吧了。。
所以感觉困难的很。。再加油!在加油!
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适应环境一下:-)
当大家游览我的部落格时,请不要偷偷的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