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 可爱的小弟 ~

12/6/2009 今天晚上想到Tesco 买点东西,所以叫Jacqueline 和 Jeremy 去换衣。

Jeremy 选了一件T-shirt 和内裤,自己穿上。。当我看见他的时候把我给吓了, 也搞到家里的每一个人开怀大笑。。还笑个不停看见他的穿着!他尽然没把长袜给脱掉!最近宝贝们生病, 就让他们穿上Legging睡觉以保温暖。

劝了Jeremy 要把legging 诶脱掉可是他还是不听大概也是因为看见Jayven弟弟穿着legging 出去。

然后,叫他穿上一件裤子也不要, 真被他气到。。没有办法下拿了弟弟Jayven的裤子让他穿,


他竟然告诉我 :我穿弟弟的裤等下人家会笑我的",
我告诉他"你穿底裤人家才会笑你,你又穿到将怪, 不笑你才怪!, 要换掉吗?"

Jeremy 回应我 :"走啦走啦,不用啦。"...**


这就是他可爱的穿着。。。。




姐姐说Jeremy学韩国人的穿法。。哈哈哈哈。。小鬼精。

Jacqueline 就和往常的一样,帮我看顾Jeremy. Jeremy 很开心的推着小孩子的trolley.



Jayven就坐在trolley里。。。不一会儿就要求要下来走。





在离开Tesco的时候,Jeremy 要求替他拍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