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 放松心情~

13/6/6/2009 - 今天收到旧同事小箐的来电, 和她聊天忽然聊到一起去Jusco.
我想想了就答应她一快儿带孩子们去玩玩。
大概四点左右,我们就到JJ买东西, Bodyshop 有大减价,所以我也不错过。不久看见小箐带着两个小孩 ~ 怡静和伟文到了JJ。
大家好开心的一起去游乐场玩。
Jacqueline 和怡静一起玩, 他们俩又是同班同学所以玩起来也蛮颠的。。Jacqueline 拿了Rm20去换coin, 然后就开始玩。Jeremy 就和伟文一起玩, Jayven 就玩玩哥哥玩的。






不久,我决定让Jeremy和Jayven去Wonderland里玩半个钟,Jacqueline有点不开心因为他没的一起去玩因为他的高度已经超过120cm了。我解释让他明白后, 他要求我在给他去玩别的,那我又拿了RM5, 让他去换。。他又继续和怡静玩。

放了Jeremy 和Jayven在WOnderland里玩,我和小菁就坐在那里聊天。



大约6.30p.m. 我们就先回去因为晚上我们要到鸡场街走走,小菁就继续在JJ逛逛。

晚上,带了孩子们到鸡场街走走可是太拥挤了所以就坐在Temple Street Bistro 看佛光之友表演和点灯祈福仪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