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 二宝贝的调皮 ~




最近刚刚病好的二宝贝Jeremy 开始调皮,一会儿会疼爱弟弟,一会儿又看见他打弟弟。

当问他的时候,Jeremy 就会告诉妈妈说:" 弟弟不听话,所以我要打他咯!" 不知道该气他还是骂他好。
在家里,有时看见Jeremy 会很疼爱弟弟,有东西就拿给弟弟吃,又会教弟弟说话,看了觉得他好像一个好哥哥, 可是当他一发起脾气来。。哇。。真的好像个小魔鬼。。讲他一点点还没骂就哭的淅沥哗啦,可怜的样子又露出来。。


Jeremy : "妈妈你就是要骂我!"
Mama :"你如果听话妈妈就不骂你咯!"
Jeremy :"你每次都要骂我的"
Mama : "那里有每次,只有不听话的时候嘛,好啦妈妈sayang 你爱你咯"

真的那他没办法,我看久而久之肯定被宠坏的。





















~ 妈妈的二宝贝~ ~ 妈妈的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