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到吉隆坡参加结婚宴会 ~ 庆祝父亲节2009 ~

原本计划和老公带孩子一起去可是老公突然接到新工要到沙劳越去,就按排和妈妈一起去,可是新加坡小舅一家大小的到来拜访,最后由我带孩子们驱车到吉隆坡去参加婚礼。


19/6/2009 傍晚六时,我开着车带着我那三个宝贝往吉隆坡的路开去, 一路上我们在车里唱歌,吃东西,小宝贝就玩玩他的音乐屋,很乖的。。没有捣蛋我开车。大约一个小时半我们就到达Sungai Besi的油站, 打电话给老公的堂哥阿良,然后她来带我们去老公三叔家在Taman Mindah 16.


哇。。好漂亮的独立式洋房。。我们在那里吃了晚餐,宝贝们就开始在那大房里跑来跑去。。Jayven 还不时地邀我抱他去看小狗狗吠, 小孩玩他们自己的而我们大人就在那里聊聊天因为大家好久都没见面了。

不久,家公和老公大哥一家也到了,他们吃了晚餐,孩子们就开始大乱了。。

大约12.30凌晨我们就去阿良堂哥家在Sri Petaling过夜。



20/6/2009 早上我先起床梳洗好才叫醒宝贝们, JAcqueline先去洗澡,Jeremy自己喝牛奶,我就喂这懒惰的小宝贝Jayven, 他到现在还是不肯自己拿奶瓶!喝了牛奶,就帮他们两个冲洗。


8.45a.m. 我们就和堂哥一起去三叔家,刚好玮风堂弟和朋友准备出门去接新娘子了。。 一大班朋友都穿着白色T-shirt, 后面还有字母的哦。。我还和Tracy侄倪猜猜合起来的字。。然后就看见他们站在一起配成了" I LOVE U SIEW FONG" ..好浪漫哦。。


堂弟出门了,我们就在三叔家,宝贝们看电视,跑来跑去,吃东西。。 不久老公的小婶一家也从怡保到达。。 大家就开开心心的聊天。

大约12.30, 新郎和新娘子回来了, 传统的仪式进门,拜神, 倒茶九一一地进行。我也不列外的喝茶和回红包咯。。 小孩们就敬茶和拿红包。然后就是拍照时间。



不久,三婶一个点秋香点到Jeremy, 要他到堂弟的床上跳一跳,害羞的Jeremy不敢上去,三婶还用红包和糖果来骗他,他拿了糖果还是不肯上去,最后由弟弟Jayven上去摇一摇, 大家称赞弟弟好乖好听话。

Jeremy开始向我生气,要我叫完全部人出去他才肯跳, 真拿他没办法。。三婶来哄他。

吃完午饭大约3.00p.m. 我们就回去阿良堂哥家休息,小婶一家和大哥一家也一起去。我们又在那里聊天和吃榴莲. 晚上就到Ming Cruise Restaurant 喝喜酒。小宝贝就先睡个觉因为没睡午觉,一直和Rocky小狗玩。我们就坐在靠近竹子一带,所以我就不停的为宝贝们拍照。





喜宴完毕,家公和大哥一家就回Segamat, 我和孩子们还有小婶家就回到阿良堂哥家过夜。


21/6/2009 - 今天我们睡得比较迟,起身后,三婶来电约了我们大家一起去吃午餐。我们就到附近的麦克斯餐厅吃。大家好高兴的享用午餐有说有笑的。吃完了,我就带了Jacqueline和Jeremy 上厕所,不听话的Jeremy想出去又怕所以站在门口,不一小心门关上了,手指被夹到了,放声大哭弄得我也紧张了,赶快向厨房要了点冰块为他服上,不久他就不哭了。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回到堂哥家, 休息了一会就开车回马六甲, 一路上,Jeremy和Jayven呼噜呼噜的睡到家里,Jacqueline 只睡了一下就起来和我聊聊。4.20p.m. 我们就到达马六甲。
晚上就到餐厅吃晚餐以庆祝父亲节,老公没有和我们一起庆祝所以宝贝们在电话里祝他“父亲节快乐” 晚饭后我们就到Dataran Pahlawan逛街去。。。可爱的Jeremy要我买了一个手套和脚套给他。


回到家里, 小宝贝已经入睡了, 我们拿了父亲节蛋糕为爸爸, 姐夫和弟弟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