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 妈妈休假的最后一天 ~



8/6/2009 ~ 今天是我休假的最后一天,原本应该要回去上班的因为JOan 开始拿产假了。

可是想了又想,

看着那可怜的小宝贝jayven吵这要我抱抱他,
照顾他生病一个星期,有点不舍得离开他,
这星期小宝贝Jayven 又可以留在家里不用去保姆家,
我妈妈(外婆)可以照顾他因为这星期小汶萱回去吉隆玻度假去了。

最后我决定了不去上班先,留多一天在家里。
可能休息太久了,没有心情去上班了。。惨了!!

既然在家,就帮小宝贝拍了几张照片。
病了那么久,终于恢复了他那可爱的笑容,
小宝贝Jayven 也开始好动起来了。

看到孩子们的病情慢慢的好起来,那活泼的动作又开始了,
让我觉得好开心,好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