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 决定把它收起 ~


10/6/2009 - 时间过得真快,小宝贝Jayven已经快要十八个月了。


最近几个月来,他都不爱睡在自己的小床里。每晚睡觉都扑在我的身上,和我一起入睡。

有时候,我也因为很累所以也呼噜呼噜的睡了,就这样没有把这小宝贝抱进小床里, 久而久之他也就习惯了睡在大床上。


现在偶尔想把他放进小床里,他就会哭着要求把他抱出来。


既然那小床他不想在里面睡了,放在那里也是顶着一个位置,所以我决定把它给收起来,那房间就多了个空间。


今晚就和Jacqueline还有Jeremy 开始动工把这小床给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