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 约见Multiply朋友 - Shirley和Kai Xuan ~

30-08-2009 (星期日) 今天带了三个小冬瓜到Dataran Pahlawan约见Shirley和她的女儿。Shirley是我在Multiply里认识的,那么巧她是我同事的嫂嫂。



~很高兴认识你~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Shirley娇小玲珑, 瘦瘦又漂亮。她的女儿Kai Xuan, 5岁很可爱也很漂亮。KaiXuan好厉害跳舞,我还叫她跳给我看,她不想有没有音乐就跳了。。


~可爱的KaiXuan~

我们到McDonalds喝点饮料. 小孩们在游乐场里尽情的玩乐而我和Shirley就不停的聊天。。了解了解对方嘛。在我们还没离开麦当劳时,当然也不忘拍照留恋和post上multiply去。嗨。。不知是谁拿了我的相机来玩, 那些setting不一样了,排出来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在约会~



~我们坐火车咯~



~我们也一样~

当我们在拍照时,一位可爱的小妹妹也参与一起拍。。我也没问名字。。



~一般可爱的小孩~

Shirley送了我一份生日礼物,是件黑色无袖上衣。她真有心,Shirley谢谢你!!

~我的礼物~


过后我们就到Hui Chen新开的儿童boutique "The Dots"逛逛,Hui Chen 也是我们在Multiply里认识的。。在那里买了两件青色和巧克力色的T-shirt给Jeremy 和Jayven. 我想大概也是时候开始购买来留即将来临的新年了.

当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希望下次再见面!!

~ 在Apple Tree~



~好好吃哦~



~满嘴都是巧克力~


过后,就和妈妈,姐姐和外甥一起,在还没回家时,小孩们吵着要吃doughnut, 姐姐就在Apple Tree 买了一些, 我们吃完了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