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蜘蛛小宝宝 ~

小宝贝Jayven又开始了他的调皮。。刚刚学爬行的时候,他就学爬家里的铁花, 好像蜘蛛人一样。。所以家人都称他为蜘蛛小弟。。现在他又突然爬架子。。
那天刚放工回家, 我在吃晚饭, 妈妈在冲凉, Jacqueline, Jeremy 和Jayven 就在房间玩耍, 突然jacqueline那了相机来给我看。。。
Jacqueline: 咪,我给你看一个照片。
Mama: aiyo.. 你几时拍的?这小孩子将够力。。
Jacqueline: Hahaha...现在啦。。
Mama : 哈?他下来料吗?
Jacqueline : 没有!
当时真的被吓倒了。。就先骂了Jacqueline没顾好弟弟,看见了还不马上把他包下,还替弟弟拍相,万一跌倒了怎么办呢?我赶紧跑到房里,Jayven 看见我却不当一会事, 还和我笑一笑, 真被他气到。。Jeremy 和Chevie 就在那里看Jayven 做表演。。我骂Jayven要他马上下来。。他乖乖的爬下来。。那架子可不稳如果压到那一面不平衡都有可能会到下。。。
小梓彦已经18个月了还在咿呀咿呀学语。。只会叫‘妈妈,爸爸,阿麽和shoesss"...不管大家怎样教他, 他却不理会,要什么就指指点点。。如果爬上爬下不许要教他就懂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