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鱼~

放工回到家
添好了饭
彦就爬上吃饭椅子

指着桌上的鱼
告诉我 :"Mama, I want to eat fish"
哦! Speaking ....

我就故意作弄彦
看看他明白我在说什么吗...呵呵呵

我就问彦 :"What you want ?"
彦答我:"I want to eat fish"
哇,不错哦!明白叻

我又在问:"文,什么是Fish?"
彦指着桌上的那碟鱼告诉我:"这个是FISH"
我又再问:"哪FISH是什么东西来的?"
彦好不耐烦又像是生气了
大大声的答了我一句"FISH是鱼,鱼是IKAN!"
我下了一下,芝和老妈在旁边听了放声大笑
老妈还赞他说:"对咯!阿文很PANDAI喔!"
彦没等我拿鱼就自己用手去拔那鱼来吃!


彦可能觉得他妈妈好无聊
他只想吃一点鱼
就被问长问短

其实我也没想到彦会给我这样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