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性教育讲座~


今天芝回来告诉我
学校举办了“性教育讲座”
由Uncle Jeff 主讲

讲座关于性教育-男女发育,小X和小Y,Baby怎样到来等,
防范性侵犯及个人安全教育-如何保护自己

我觉得这讲座很不错
虽然我没听可是芝还会和我分享
让我之前担心不知要从那里开始向芝讲解关于性教育
既然芝和我谈起了,我就从这里开始再和她讲解
让她明白

芝也拿了一个书单-小X和小Y的故事
价格RM12
看书单是以儿童图画来讲解
就定了一本


在芝学校的部落格里
放了当天的讲座照片

1 comment:

  1. 你好请问可以跟你拿小x小y的书本照片吗 我有assignment需要所以想询问您这样子

    ReplyDelete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