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摄影课程结束~

我的短期摄影课程今天结束了
在这一个月的课程里
我学会如何运用我的CanonE550
在掌握光圈,快门等
我还得多加练习
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我也在这里认识了一些爱好摄影的朋友
看他们可是摄影迷

我的要求很简单
只要我会运用E550
那我应该很满足了吧!
这样就可以为我和孩子们拍下美好的画面

原本以为只是一个短期的基本摄影能够课程
应该会马马虎虎的结束
没想到结束礼有致辞和颁结业证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