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杰文进步了~

彦有进步了
最近每天都问彦
“你还有一直跟着Teacher Law吗?”
彦回答:“没有了,我在班上”
是真的吗?

向院长了解
彦不再跟着他
现在肯在班上了
没有再哭闹了
不但如此
彦在班上还当了“大哥”
一到喝水时间
彦就很忙的
分配每个同学的水瓶
现在还会安慰一个新同学别哭

彦表现的很好
加油!

*********************

那天晚上
彦跑到我房的厕所上大厕
妈妈让他坐好就到外面去

谁知彦杀出一句话
把妈妈给吓了
“阿妈,帮我拿那个我打锣鼓的报纸来,我要看”
吖,妈妈骂彦赶紧好了就出来
彦坚持要妈妈拿给他看

之后妈妈告诉我
“你偷偷进厕所看一看你的儿子,看他在作么呢?”
哦?不是在大便吗?
“去看啦,静静就好”
一定不是在大便
肯定是在冲凉房玩水的

我就静悄悄的去偷望他
啊!我的天啊!
在厕所里看报纸



我赶紧拿相机偷拍
彦在厕所看报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