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的摄影课程~

上了三堂室内的摄影课程
我慢慢的了解我的相机CANON E550的用法
慢慢的学习如何调快门,光圈等
在这课程里
虽然只是基本的摄影
可是我却觉得一点都不简单
要拍的更好
我还得多多学习

19/9/2010 - 到外学拍摄植物
老师选了地点在
TAMAN SERIBU BUNGA
当天的天气特别热
虽然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可是太阳还是很晒
老师说是最好的时机
我们能够学习到自然光、物体要背光等


我拍了一些花朵
可是觉得不是很满意
因为看见别人的拍得很漂亮很特别
哈哈哈!
交了功课
老师批语有待改善!
*****************************

26/9/2010 - 外景拍摄人物
地点在PULAU MELAKA
下午五点直傍晚七点半
老师找来了几位模特儿
让我们各自发挥我们所学的摄影技巧
当天天气不热还下了一阵毛毛细雨
可是大家还是很高兴的拍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