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武吉波浪庆中秋及儿童才艺比赛~

19-9-2010(星期日):武吉波浪社区庆祝中秋节在武吉波浪MBMB礼堂
有提灯龙,舞狮表演和儿童才艺比赛


芝和炫参加儿童才艺比赛
芝呈现舞蹈表演而炫选择唱歌
炫坚持要参加比赛
所以我就提他登记
他选择了著名的闽南语歌曲〜我问天。

在比赛前一个星期
他在家里练习唱歌
我以为他只是玩玩而已,可能在比赛当天肯定不上台
我不停的问他是否确定要比赛唱歌?

在比赛当天,他们三人都没有参加提灯笼
因为芝和炫已经换了服装及化妆了


他们就和其他选手在礼堂等待分配号码
炫是参加A组 - 年龄4 - 6岁 

芝是参加B组 - 年龄7 - 9岁 

炫是A7而芝是B5

从A组比赛开始时
所有的参赛者到舞台附近准备
我看到炫开始感到恐慌

我要他与其他参赛者一起拍照
但他拒绝
他只肯和Alvin他的朋友一起拍的照片
炫站着接近我还手紧紧的扶着我

哦..糟糕。。
我开始担心起来
也许最后一分钟炫将拒绝去到台上表演哦
他不断地问还有多少个才轮到他第7位。


最后轮到他时
炫走到舞台
从主词人手里接过麦克风和做好准备
一旦音乐播放,炫开始唱福建歌
其实我买的CD是与歌手一起伴唱的
哇..好棒..炫很勇敢的在舞台上唱歌
我好高兴看见炫的表演

我站在前面给炫鼓励和摆手
一旦播音乐时就建议他走动..
炫终于唱完整首歌曲虽然不是很准确的福建拼音


至于芝,她再次开会碰回15/8/2010比赛的参赛者。


芝和炫得到安慰奖
他们每人得(20令吉)小红包
炫特别的开心因为他的演出
总算得到小小的奖励


小杰文没参加可是特别的忙
跑来又跑去
和哥哥炫的朋友一起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