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的相机~

爱拍照的我
买了一个又一个的相机

以前刚开始时
就是使用一部相底的相机
从芝一出世就不停的拍不停的洗
她的生活点滴从2001年拍到现在


2005年拿了芝的圣诞节相片参加了比赛
出呼我的预料,她得了奖。。
是个数码相机Fujifilm牌子Q1
那是我的第一部数码相机

有了它,我就不停的拍。。
开始放弃了那古董相底相机
炫出世了。。就是用这Fujifilm相机
同时认识了网上朋友学写部落格
也因为数码相机能够下载到电脑去
我就不段的拍照,只选着美照片的来冲洗


慢慢的市场上又出现比较先进的相机
我的心又开始摇动了可是价钱不便宜
2007年,同事更换相机就把他旧的买了过来
Nikon牌子的数码相机
彦出世时,就用了更好的数码相机
好喜欢这相机
有了它,我更是每天都带在身边
把每一幕美好的时光都拍下


2009年的新年年初一
我的Nikon 5200相机突然坏了
我的天!尽敢在这么好的日子里坏?
气死我啦!!!!

还好Jusco有开就拿去问问看
修理需要3个月?
哇!不能没相机的我
马上又买了一个NIKON牌子的数码相机
Coolpix S52
好开心!是部新的数码相机
那时的我更疯狂的拍照和写部落格

最近,也因为孩子们有更多的活动
我又心痒痒的
总觉得我的Coolpix S52相机不够好

想了又想
参考了一些资料
决定再买一架较好的相机
观察了一些款式
终于在七月下定决心选着了CANON DSRL EOS 550D
买下它


可是用了两个月还是好像不会用。。
哈哈哈哈。。太专业的相机了

有天刚好在星洲日报看见
“基本摄影课程”
赶紧报名就读
课程学费RM220
四堂课在室内,两堂课在户外
由专业摄影师教导
让初学者了解DSLR相机和基本的摄影
每逢星期三傍晚7.30p.m. 至 9.30p.m.
8/9/2010 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