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月考和课业 ~

下星期是芝的月考
所以我提前放工回家
因为我得监督她温习功课
虽然放假期间已经开始温习了
可是那以是一星期前了

之前七月的月考
因为我的疏忽
以为她能够自己温习功课
没和她一起做复习
谁知成绩一落千丈

最近也发现芝有点懒散
功课时常没做改正
有时还有一些功课没交
可能最近我也没定时检查她的课业
让她有机会开始懒惰

当我发现课业里有问号和老师留言
我很生气!
她就狠狠的被我痛打一顿

她哭了
原本很不想用藤条
可是我之前已经一次又一次的提醒她
“功课要做改正,要准时交功课
不然老师会放问号,留言
做改正是让自己知道错误在那里”

既然不听话
唯有用藤条让她记得
下一次再从犯就打的更出力!

希望她会吸取这一次的教训
现在我也天天检查她的课业
不再让她有机会不做改正和交课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