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2009年家长日~

24-6-2009 (星期三)是纭芝学校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早上他还提醒我。。。

Jacqueline : 咪,今天是家长日,要去拿成绩册。
Mama : 记得,等下就去拿。
Jacqueline : 哈? 你穿将去?你不用换掉睡衣的么?
Mama : 不用啦, 又不是有人要看我的。。不管他。。
Jacqueline : 好心你啦咪, 你不会paiseh 的么?
Mama : 有甚么好paiseh? 拿成绩单而以又不是去做服装表演。
Jacqueline : 去换衣啦!我的朋友每个都认识你的啦,你不会paiseh, 我会啦!去换啦!
那里有人穿睡衣去学校的,快点去换啦!
Mama : 哈哈哈哈, 你怕妈妈给你出丑是吗?你怕你的朋友讲
“刘纭芝的妈妈穿睡衣来学校”是吗?
Jacqueline : 快点啦,我要迟到料。。
Mama : 哎呀, 没有穿睡衣去啦,妈妈还要回来冲凉了才去then 直接去作工的啦,
怕到要是。。不会给你出丑的啦,我去拿成绩册你才不要给妈妈出丑如果
老师complaint 你一大堆,回来就给你好看!好了,走。
Jacqueline : 早点讲嘛!呵呵,没有complaint 的啦!你可以放心!
Mama : 不要讲大话。。没有就好。


到了学校看见好多家长已经在各班排队为孩子们拿成绩册,我也不列外的在2诚班那儿等待。。终于论到我了。 会见纭芝班级任刘香琴老师。。老师告诉我纭芝在三十四位里得了第七名, 90.8%,须要再努力。。多注意一些小小的错误。


除了拿成绩册,老师也交了月考的报告给我, 然后向我讲解。。半年的成绩是从二月和四月的月考分占50%和半年考试的分数占50%, 所以现在的月考也是很重要的!

我当然也不忘向老师了解JAcqueline在学校上课的情况和行为。。老师告诉我大致上他没问题,也没有被别的老师投诉过。。他在学校很活跃,乐于助人,尊敬老师,我可放心。

我听了好高兴,希望Jacqueline可以继续加油和努力考取更好的成绩~ 妈妈我以你为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