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 做不完的工 ~

最近都没有时间写写部落格,因为工作量增加,老板不是要这个报告,一下那个报告。。。也把我弄的好乱。。

每天大概都九点才放工,回到家里也累了。。检擦Jacqueline的家课,陪陪Jeremy 和Jayven 玩玩, 然后就和他们一块睡大觉。。一躺就到天亮了。。可见的我真的好累。。平时我会陪他们睡先,然后起来再忙一忙上网。。可是这几个星期都办不到。。

周末, 带了Jacqueline 到晋港小学参加星洲日报举办古城嘉年华会和儿童填色比赛。。下午就到刚买下的家里做些清洁的工作一便阿发大哥可以开始油漆...

这几天在办公室里的忙碌,终于可以暂时告一段落。。哈哈哈哈。。因为我的老板飞出国了!!所以可以偷偷懒了。。。因为我手头上的是做不完的工。。现在先歇歇一会然后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