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忙忙忙 ~

何谓忙碌呢?
白天为工作忙碌,放工后当然为照顾孩子忙碌。。这就是一个职业妈妈的角色吧。。哈哈哈哈哈。。。像我。。白天在办公室里打完仗,偶尔也是有偷偷懒到Facebook 走一走,到我和宝贝的个人网页http://www.jacnjere.multiply.com/ 里和美丽的妈妈们聊聊或网上购物。晚上回到家里就要检擦Jacqueline的功课,给他温习功课,教教Jeremy学写字,读读书认认字,和Jayven玩一玩, 教他讲话还有很多很多忙不完的东西。。当孩子入睡了我就忙于到Multiply里写写部落格,下载我与孩子的照片回忆到Multiple里去,又逛到别的妈咪的网页看看和他们分享意见。就这样可以让我忘掉工作压力和烦脑。。
我开始在个人网页里学写部落格也不算很久很久。。应该是2006年吧。。认识了一位妈眯介绍我到multiply里去,设计了自己和孩子的网页。。就以英文在那里开始把孩子的照片故事都记载在那网页里,就这样认识和结交了很多的网上妈妈和他们分享孩子们的点点滴滴及育儿经验和在网上购买孩子们的衣服和物品。
就这样久而久之,我就习惯在那网页为孩子们写写他们的故事。现在又手痒痒的看见一些朋友在blogspot里写部落格,我也学学应用华语在这blogspot为我自己写写关于我自己,当然也不忘孩子的故事,可是以华语打字真的好不容易,要花好多时间,所以我还是把孩子的故事写到multiply里去先,等有空了才在blospot里写一写。。就像今天好空闲就写啊写啊。。。。我好像好螺说是不是。。所以这就是我所为的忙忙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