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 再见了手足口症~

04/06/2009 (星期六) : 今天一早起床,Jeremy就向我要了一瓶牛奶,然后自己把它给喝完。
Jeremy开始大声说话了。。问了这个又问那个,好鸡嚓!
在家里跑来跑去,在沙发跳上又跳下, 好像一只小猴子。
然后又唱歌又跳舞的。。 唱了他最喜爱的歌 “I like it move it move it.. i like it move it move it..manicam" (最后一个字他自己加下去), 弄得家里每个人开怀大笑。
几天前的他就好像一个哑巴,问他不答,要东西不讲,只用手指指指点点或是用头摇摇点点, 今天病情开始康复了,变回了开心好懂得Jeremy.
中午时分,买了鸡饭, 就试试喂他吃。。 哇。。Jeremy吃得津津有味的还不停地说"yummy!yummy".
Jeremy : 妈妈,你的饭很好吃噢?yummy!yummy!
Mama : 当然咯。。你几天没有吃饭了。。现在吃到饭一定很好吃的咯。
Jeremy终于把一碗大饭吃完了。。一整天不停的往冰箱里开,拿这个拿那个来吃。。 昨天我做了布丁叫他吃,不管怎么哄她,他也是不肯吃, 今天就不需要叫,自己拿出来吃到完完. 既然已经开始吃东西了,我还是继续地为他们吃麦卢卡蜂蜜。
自于小Jayven, 还是和往常一样不停的吃吃喝喝, 一点感觉痛也没有, 所以我就没那么的担心,只是他的手板和脚板出现了很多一粒粒的红点,好像水泡。。可见的小jayven走起路来歪歪的,如果问他为什么这样走,他就会坐在地上指着他的脚。。 大概有点痛吧!我还是不停的为她擦上医生给的pinklotion, 好让那些水泡赶快干。
今天老从Labuan 回来买了很多的巧克力,孩子都很开心不停的吃。。晚上我们还打包了肯德基回来吃因为老妈子和老爸参加老爸好朋友的儿子喜宴去。
Jeremy 和Jayven 已经开始康复了,谢谢我的multiply妈妈的关怀,意见和一些建议关于这手足口症的病列..。。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