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感染手足口症 ~

那天星期二Jeremy 被DrLee证实感染了手足口症, 他的口腔生了很多我们所谓的ulcer, 手脚也出现了很多的红点。


我向医生了解更多关于手足口症应该要注意的事项。。

Jeremy一直吵着痛,不肯开嘴巴,我唯有慢慢的哄他喝牛奶, 看着他喝完了牛奶我才去上班。过后他就完全不吃不喝直到我放工会来。


一到家, 妈妈就告诉我Jeremy从我出去到先在都没有和水或牛奶。我听了很生气,开始比逼他喝还告诉他不喝就送他去医院!!他听了害怕就乖乖的喝下去。


这几天他被手足口症折磨的好痛苦。。连开口说话也不敢,只用手指指点点,也只喝牛奶和白开水。。

第四天, 弟弟Jayven也被传染了。。。还好Jayven比较忍的,他虽然嘴里满是伤可是他还是不停的吃喝玩乐,一点都看不出来生病的样子。。他也没有哭闹。。妈妈说他贪吃!比起哥哥Jeremy就很大的分别,皮肤像豆腐忍不得怕痛又爱哭又manja.


我在multiply里post了关于这手足口症,一些妈妈建议我给孩子吃麦卢卡蜂蜜有助伤口护理,喉咙痛等。。向QQmama和XiaoRou 妈妈了解了就在放工后到JJ余仁生购买麦卢卡蜂蜜~RM95.00, 回到家就尽快喂他们吃。。Jayven 吃的津津有味可是Jeremy就把它给吐出来。。真的被他气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