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 恶毒的人~

老公和四个哥哥讨论过,没有人愿意要继续供那老家或买下,以减轻家公的负担。 原本居住在那里的三哥也决定搬到自己买了多年放着的家, 所以那所谓的老家就要放空了。



新年期间和老公商量后,既然没有人要我们决定买下家公的家,然后把它给租出去。三月我就开始办理那些买卖合同及银行贷款。。。



那家的钥匙一直都在三哥那里,三嫂的东西也没有清理完, 一大堆的东西还放在那家,老公耶三番四次的提醒三嫂把东西整理好就把钥匙交给我们,可是三嫂就是一个月托一个月,现在手续也差不多办好了,钥匙也还没给也关系, 里面的东西也还没完全被搬走。。 真得很生气!!



那天我就向三嫂开口说我要拿钥匙然后整理那屋子,因为有人要租下了,可是在这之前,我必须把屋子清洗干净先吧。



拿到了钥匙就到那里去看看。。 我的天啊!!! 怎么那屋子那么的肮脏,那么多东西还没搬走,墙壁好多好多的洞口。。和我们之前过年回家看得都不一样。。 看了有点后悔把它买下。。我在想他为什么那么的恶毒呢?既然不买也不住了为什么还要不破坏呢?不能好好的搬走吗?



回到家里打了电话给老公,和他申了一肚子的火。。好过分真的好过分。。老公建议我把他的东西全部搬到外面去。。 可是我又做不出哦。。 怎么办呢?

嗨。。。算了算了。。 再修理修理然后才租出去吧。。别理会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