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我们睡前的谈话 ~

26/6/2009 (星期五) : 我和Jeremy在床上聊聊天准备要睡觉时, 他指着其中一指手指被白纸割伤。。:-

Jeremy : 妈妈,你看Marcus用纸割到我的手。
Mama : 不要紧,割到一点点而已。
Jeremy : Marcus 啦,叫他不要拿纸他要拿纸!割到我的手很痛呐。。
Mama : Then 你就在学校哭是吗?
Jeremy : 没有啦。
Mama : 没有就好咯,阿妈不是有帮你擦Minyak Gamat 料咯?
Jeremy : 才擦一点点吧了。


过后,我不加理会他, 他用英文自言自语的说话。

Jeremy : paper cut cut cut..Marcus take paper cut lol
Mama : 你在讲什么? 什么paper cut cut cut...是不是要讲Marcus use paper cut my hand?
Jeremy : 什么?paper cut my finger la, 不是hand, 你不会看这个是my finger bukan hand!
Mama : 哦, 是 hoh...是finger不是hand, mama 讲错了, sorry sorry.

Jeremy: Finger 跟hand你都不会分meh? Aiyeh!! 这个长长的是hand, 这个短短的才是finger嘛.
Mama : 一时讲太快嘛,讲错了。好的老师,我知道了。
Jeremy: 我几时变老师了?
Mama : 现在咯。。你在教妈妈finger和hand嘛。不对么,刘老师,谢谢啊。

Jeremy 到厕所告诉他姐姐

Jeremy : 姐姐,妈妈讲我是刘老师呢。。
Jacqueline : 姐姐有听到啦..姐姐也是跟你一样是刘老师嘛。。
Jeremy : 妈妈都没有讲你是刘老师!妈妈讲我一个人吧了嘛。。
Jacqueline : 我们一样姓刘的嘛。。我叫刘纭芝你叫刘梓炫不是叫刘老师要叫什么?
Jeremy : 噢。。我们两个老师去教妈妈读书要吗?走。。
Mama : 好了。。没有玩了,快点来睡觉。。姐,明天你起不来就给我骂你啊.
Jacqueline : Jeremy, 我们去睡觉先,明天姐姐有读书,晚上我们才做老师拿书教妈妈,可以吗?
Jeremy : ok! 姐姐你关灯.
Jacqueline : Jeremy 降才Good Boy!
Jacqueline : Goodnite papa, goodnite mama, goodnite Jeremy, good nite Jayven!
Jeremy : Goodnite papa, goodnite mama, goodnite 姐姐,good nite Jayven.
Mama : Goodnite darling, goodnite 大宝贝,goodnite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