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 我的生日 ~



7-8-2009 (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收到很多的生日祝福,好开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没有什么大庆祝,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坏, 街上一片朦胧,好浓厚的烟雾,最近马六甲流感也相当的严重, 导致很多学校关闭一星期。




今天老板也在最后一分钟通知Louis今天会是最后一天上班,所以要我把他的工钱和年假算好,嗨。。算好了,也晚上八点了才可以放工, 孩子们不停的打电话来催我回家。




回到家, 就和孩子们,姐姐及妈咪庆祝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当然也不望拍照咯。。




我的生日愿望和往年一样。。希望家庭成员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工作顺顺利利,孩子成绩金榜题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