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 忙碌的星期六 ~

~ Jayven Low & Chevie Lim ~


星期六25-7-2009我们参加了Hassan表姨丈侄女的马来婚礼在Bachang Baru.

当天天气十分的闷热,马来婚礼都是在家里举行的所以我们大概1.00p.m.到达, 兰英表姐为我们留了位子和一些特别的菜肴。。呵呵呵呵。。因为我们是亲戚嘛, 当然得到的别的对待。

Jeremy很享用食物,他把整盘的nasi beraini,青菜,炸鸡和薯片都给吃完, 反而是 Jacqueline吃不完还一直投诉食物很辣..至于小宝贝 Little Jayven 当然也是很享受的吃饭和鸡肉.

我本身也十分的享用桌上那一盘盘的又香有辣又好吃的菜。



吃完了,我们观赏婚礼新郎抵达和kompang伴奏. 我拍了一些照片, 孩子们好高兴看见新娘可是没有一个人肯站上前让我拍照。。那我只好叫兰英表姐和我们合照。

~ 和兰英表姐的合照~

参加婚礼过后, 我们就到三阿姨家吃榴莲和红毛丹..好吃极了!!!

4.30p.m. 姐姐载我和Jacqueline, Jeremy 和Jayven到旧同事Gwyneth家去听一个讲座关于网上E学习由Mr. Louis主讲, 这个E学习适合小学一年级至中学中五.

Score A Programme™ 是依政府的教材,这E学习以证明帮助了不少学生考取好成绩。。网址是http://www.score-a.com.my/eng/index.cfm.

听完了,我还没决定要不要买因为我想Jacqueline会需要到吗,他还小,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 如果买了会不会增加他的学习负担呢?

暂时搁着, 我们就到JJ 去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