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 爸爸!爸爸!~


23-7-2009 (星期四) 老公从新加坡回来,大概傍晚他抵达马六甲。

一到家,Jeremy就跑向老公还一边喊“爸爸, 爸爸”要他抱。就在这时候, Jayven也学哥哥跑到外面去, 看见老公回来。。就开口叫“爸。。爸。。”


哇, 他的一开口, 孩子的爸爸多么的高兴, 听见他的小宝贝第一次叫他“爸爸”。我们有在家里的听了也感到好开心,他开始有进步了吧。

开始时,我猜想他大概是模仿哥哥的动作吧,也不知道他是明白“爸爸”是什么吗?


晚上,当小宝贝在和老公玩耍时,我才发现小宝贝不停的叫老公“爸爸”还要“爸爸抱或是要东西”。那我就乘机考考Jayven问他"爸爸呢?", Jayven就指向老公然后叫“爸爸”。。多好。。我好开心,小宝贝又会讲多一个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