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晚宴和卡拉OK比赛~

19-08-2009 (星期三)我公司(许金龙侓师官)联合了HSBC BANK (银行家)和 OL YEO & COMPANY (会计所)举办了晚宴和主办卡拉OK比赛-取名为"Tripatite Karaoke Contest". 我被选中参于比赛,练习了几天,终于选了“后来”这首歌。。

晚宴7.30p.m.开始,大家先享用美味菜肴,饮酒。。干杯的干杯。。过后, 紧张时刻来临了。。比赛就开始了, 一间公司派出5位代表。。一共有15位参赛者。。然后选出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合唱组合。。所有的参赛者被邀请出来,先做个热身舞蹈。。。够励吧。。还没开始唱歌就得先跳舞。。

舞蹈完毕。。我开时紧张起来。。要比赛了。。好怕好怕的感觉。。哈哈哈。。喝了点红酒撞撞胆。。我是第四的参赛者。。一个轮一个,终于轮到我了。。上台献丑吧!!

“后来 我终算学会。。。。”,开始的时候, 声音都有点斗, 唱了几句才开始放松自己。。终于唱完了。。。不好意思。。。

拿奖当然没有我的份。。哈哈哈。。因为有好多的歌唱高手。。


我就尽情的交流,拍照哦。。





~我的部分同事们及老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