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 吉隆坡游 ~ 第一天~

01-08-2009 (星期六) : 今天我为了要帮大女儿打扮和绑头发就让Jacqueline缺课没去上珠心算哈哈哈哈.. 没办法因为我们要到吉隆坡参加由Kidz Club 主办的服装茶点, 时间是下午二时。


大约12.20p.m. 我才开车前往吉隆坡, 比我计划的时间迟了一小时。路途中, 弟弟来电告诉我吉隆坡大塞车所以要我不要进入Sungai Besi, 弟弟叫我从Damansara tol出.


我们大概2.10p.m. 到达Damansara Tol, 会见弟弟和弟媳, 然后我们就往Kidz Smart Academy @ Kelana Jaya. 很快就到达约2.30p.m., 弟弟告诉我不能随便乱parking的, 不然车轮会被锁上。。好险哦!

弟弟就带小Jayven和妈妈先回去他的家在Bandar Sri Damansara, 只有我带着Jeremy & Jacqueline参加那服装茶点.


~ 费了一早上的工 ~

在那里, 我们看见了很多的小朋友穿着漂亮又可爱。。可见的有些小朋友装扮成消防员,蜘蛛人,蝙蝠侠, 小公主,舞蹈演员还有很多很多的。他们俩人就打扮成印度姑娘和印度小弟。报名过后, 我们每人得到一些goodies bag. 我须付进门票RM5, Jacqueline & Jeremy 还好是会员所以无须付任何进门票费。
然后我们就加入人潮中观赏魔术表演。我也替 Jacqueline报名参加添色比赛。比赛未开始时, 我们先吃了一些茶点。天气十分的闷热, 原本在外头举办的也被逼改在室内举行。

添色3.00p.m.开始, 我就留下Jacqueline在比赛房里和其他的参赛者因为我必须监督Jeremy, 他好高兴也好兴奋所以以下往这里跑, 一下往那里跑一点都不怕陌生人, 他也一直跟随着那魔术师然后拿了很多的气球。我的goodies bag 里全是他的气球.

添色比赛四点结束, 接着就是Strike a Pose Contest, 4.15p.m. 开始一个小时. 所有的小孩穿着他们的服装都在那里准备摆pose, 最好的动作将会是胜者, 处此之外也有可爱笑容奖, 调皮样和最佳服装奖。一个接一个, 最终轮到Jacqueline, 她摆了一个印度姑娘的动作。当轮到Jeremy时, 他露出一副害羞的样子, 只在那里站者没有摆任何的动作:-(















过后, 他立刻跑到隔壁房里去听讲故事更本没理会我和他姐姐. 我和Jacqueline就继续观赏他们的表演, Jeremy 就去停讲故事和一些小孩玩耍.

表演完毕,大人和小孩都在外面吃茶点和一边等候treasure hunt game. 我们没有参与这项游戏。Jacqueline要求我让她拍相然后她们会利用Kidz cover story加工, 一份是RM20, 如果两份就RM30. 我就答应她 然后就付钱让他们两人拍。Jacqueline选了苹果background和Jeremy选了游戏地方background. 大概两个星期我们就能够那到那加工的相片.
寻宝游戏在6.15p.m.结束然后就是成绩揭晓和颁奖典礼。 我那两个可爱的孩子落选了。。哈哈哈哈。。只是在那里拿点经验和享受参与各项活动。颁奖典礼完毕, 所有的参赛者及家长都集在一起合照拍照和拍小孩的合照.



6.45p.m.我就载Jacqueline和Jeremy离开Kelana Jaya开车到弟弟家在Bandar Seri Damansara. Jeremy好疲倦,在车上呼噜呼噜大睡了。 弟弟通过电话教我路线, 还好指示给的清楚7.15p.m. 就到达弟弟家.






























我门休息了一会就去洗澡换衣然后到Desa Park City 吃火涡晚餐。 拿了两种汤-清汤和东炎汤, 我选了东炎汤, 哇。。好辣,不等吃, 眼泪都要流了下来. 小Jayven还尝一尝那酸辣的东炎汤还诺无期事的, 比起姐姐和哥哥真的好厉害。。我们大家享用晚餐还不忘拍照.




















晚餐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游乐场。 Jacqueline, Jeremy, Jayven和Chevie好兴奋, 跑来跑去,玩秋千,滑梯还有各种不同的玩意在马六甲没看见的. 我们过后也到Kluang Station喝点饮料才回去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