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又出门~到鸡场街~

28-08-2009 (星期五) : 约了同事Joan晚上要到鸡场街去看卡通车套,所以打算带了他们三人一起去可是条件就是必须戴上口罩..

放工回家就先告知他们,谁知老爸就开始念个不停. 最后他还是让我们去可是是由他载我们去,如果是我自己开车肯定会去到很夜的..

我在multiply网上买了卡通的口罩, 今天小Jayven派上用场。。也是他第一次戴口罩。当他戴上时,我就告诉他如果要去“kaikai” 就的戴上,不能拿下来的。。还好,听话的他可给我帮他戴上口罩, 没有拿下来,可是当他要嘴嘴时,他就把口罩拿下,我妈就让他吸着嘴嘴然后再帮他戴上口罩。


~我准备出去了~

~我们都戴上口罩除了妈妈~

~看我吃着嘴嘴也能戴口罩~
在Temple Street Bistro会见Joan和雪雯 Xue Wen. 我们迟到了因为老爸开车很慢。。哈哈哈。。 Jeremy 还投诉说外公的车子像乌龟慢慢的,妈妈的车子就像跑车很快的。

我和Joan就在店里选购我们喜爱的卡通车套, 孩子们就由我妈妈和姐姐帮忙看顾。最后我看上了一个熊猫卡通车套可是没有现货,就先订购, 需等大概两个月才来货。 Joan选上了她最喜爱的Hello Kitty车套..

买好了,我们就往前一段逛逛, 姐姐买了冰糖葫芦给小孩. 我就拿下小Jayven的可爱口罩..我的天啊!那口罩湿透了。。全部都是他的口水。。

不久老爸就来电催我们快点回家已经十点了。。没办法,就只好回家看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