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参加添色比赛~

那天19-07-2009 (星期日) 我和姐姐带了孩子们到Dataran Pahlawan参加由Ultimate公司主办的添色比赛。10.45a.m. 我们抵达那里然后办报名手续,须付RM10为报名费可是参赛者会得到一盒36支Pelikan的蜡笔和参卷可以换取Munchy饼干和Yoco drink.

一直以来只有Jacqueline和勤势参加添色比赛可是这一次Jeremy向我要求,那我就让他参加,姐姐的孩子勤毅就和他一起做伴。Jeremy 多么的开心因为他也有份拿到蜡笔。

报了名, 勤毅和Jeremy属于A组,我就先带他们两人去找位子坐下。 这是他们两人的第一次经验所以就帮他们准备了颜色笔。 他们的位子离开我和姐姐站着的地方满远的。。所以得很注意他们。
Jacqueline和Qin Shi 是B组的,他们就用自己携带的蜡笔来添色。 比赛11.00a.m.开始到1.00p.m.


大约12.00p.m. Jeremy就把添好的图画交上, 我猜他大概也是随随便便的上色吧,因为我发现他一直东张西望不时还和隔壁的参赛者聊天或是和有关的负责人说话...

哈哈哈.. 这可爱的小弟弟。。没关系,就让他拿点经验. 当Jeremy交上画纸之后,其它和他同组的参赛者也陆路续续的交上画纸。
我们就坐着等Jacqueline, Qin Shi 和 Qin Yi. 在等待的当而,Jayven自己很享受的吃蛋糕,面包和喝水。


比赛大概1p.m.结束,我们继续观赏由爱心幼儿园呈献的小孩服装表演,歌唱和舞蹈表演,也有hiphop舞蹈.

过后就是成绩揭晓和颁发奖品给优胜者。。哇。。我发现很多参赛者好厉害又有创意, 他们添得很好所以比起我家孩子的作品可没他们的那么好。 所以他们四人,都没一个得奖.

观赏完毕, 我们就到广场走走, 我也买了两双鞋子,也帮Jeremy和Jayven 一人买了一双拖鞋。大概5.30p.m.我们才抵达家里。


到家后, 我们就轮流冲凉然后就到鸡场街的Temple Street Bistro和爸爸妈妈, 姐姐一家和弟弟一家人享用晚餐。。好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