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 吉隆坡游 ~ 第二天~

2-8-2009 (星期天) : 9.00a.m.就起床, 在弟弟家吃早餐然后弟弟带我们观光吉隆坡旅游胜地。


首先, 我们观光国家烈士碑, 我已经15年没去了, 孩子也是第一次到那里观光。 Jacqueline已经在国语课本里认识了这烈士碑,她还会解释给我知道这烈士碑是纪念那些兵士为了保护国家而在战争里牺牲了性命的。。我可爱的女儿还以为我不会。。。哈哈哈。。至于Jeremy他还不会也不明白,对他而言那么大的花园可以让他跑来跑取,多么的好玩。。

我们只花了20分钟在那里,拍了照片就立刻离开因为天气很闷热。


然后我们就到坐落在KL Convention Centre的Aquaria KLCC. 进门票如下:-

Adult (standard) - RM38

Adult (with MyKad) - RM28

Children 3 - 12 years (standard) - RM26

Children 3 - 12 years (with MyKad) - RM22

Below 3 years old - Free






那里有很多的海底动物, Jacqueline和Jeremy在那里增加了一些常识也了解海底世界。Jeremy好兴奋当他看见很多的各种不同的大白沙,蛇,青蛙,大大的壁虎还有很多很多的.. 我们也能亲身体验和抚摸活珊瑚和海星。 我们也走大约长90m的水下隧道,观看各种不同的鱼类..我们花了 2 1/2在Aquaria..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好饿了。





就决定到Kenny Roger吃午餐.. 哇.. 好好吃。。哈哈哈哈。。大概每个都饿扁了, 大家尽情的享用午餐, 把碟里的食物吃得一干二净。



3.00p.m. 我们又到吉隆坡另一个旅游胜地-吉隆坡高峰塔。这是Jacqueline第二次到那里去。她第一次到过是在2005年, 当时的她才五岁, 她还能够记得得很清楚, 大概是时常翻开相册吧。





现在的门票也相当的昂贵, 以前只是RM10..可是只是观赏吉隆坡风景而已。 现在可不同了还有两个配套, 白天和晚上的, 这是白天的门费。
Adult (standard) - RM38

Children 4 - 11 years (standard) - RM28

Below 4 years old - Free


然后, 我们一人得到一支矿泉水,这矿泉水的瓶子好的别, 是高峰塔的形状。Jacqueline觉得很好笑问我为什么这矿泉水的瓶子和高峰塔一样呢.. 哈哈哈哈.. 当然是在为高峰塔打广告吧..
这次的进门费包括了动物乐园,骑小马,传统表演和F1电脑赛车.



我们乘达快速电梯, 只须54秒就到达最高峰。再那里我们可观赏吉隆坡城市可是当天的气候不是很理想, 烟雾浓厚所以风景很模糊,我们也走了一圈。我买了手表和锁匙签附有Jacqueline 和Jeremy的名字作为纪念品.




然后我们就到动物乐园, 里面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蛇,鸟, 猴子, 兔子等。 Jeremy觉得好害怕, 把我的手扶得紧紧不放。



过后, 我,Jeremy和小Jayven就轮流骑小马。Jacqueline因为害怕所以没有骑。。小Jayven多么的享受骑小马。我其实也觉得好害怕因为很不稳定。。害怕那小马会跑掉!! Jeremy也不列外,觉得害怕, 所以扶的紧紧。






我们错过了S1电脑赛车因为太多游客在等待。时间也不早了5.30p.m.我们要回去, 到弟弟家冲凉和休息然后我要开车回马六甲。


大概7.15p.m. 我们离开Bandar Sri Damansara,买了麦当劳快餐在车上享用。然后就驱程回马六甲。一路上, 妈妈陪我聊天, 孩子们就在车上入睡, 9.05p.m. 我们抵达马六甲。


爱拍照的我, 这两天就不停的拍照做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