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一个好消息 ~

31-7-2009 (星期五) 早上接到姐姐的来电...

姐姐 : 凤,在哪里?
我 : 做工咯,在TSB check stock.
姐姐 : 我跟你讲一件事, 你要有心理准备。。
我 : 啊?什么事?
姐姐 : 你的女儿打电话回家。。听好啊..
我 : 什么事?Jac Jac 在学校做么?发生什么事, 快点讲啦!!
姐姐 : Jac Jac 讲她拿到第三名!!!哈哈哈,吓倒了。。。?
我 : 哇落诶。神经病么,这样吓人!她拿第三名真的吗?你又懂?现在才几点她都还没有回?
姐姐:真的啦!她打电话回家叫阿妈一定要打电话给她的妈妈跟她妈妈讲她拿到第三名! 妈咪打你的电话很多次你没有接,就打来给我,叫我打给你跟你讲咯。。不信打回家问妈咪。
我 : 我在做工嘛,没有听到啦。。她的BM paper 2 拿到60分还可以拿到第三名, 老师有算错吗?
姐姐 : 哎呀,Jac Jac 都讲料,paper 2 很难嘛可能每个人的都很低分叻,等下你记得打回去给妈咪。

挂了电话我就立刻打电话回家.


我 : 眯,你打给我?
妈妈 : 是咯。。 电话打打打没有接的?我跟你讲一个很高兴的消息, 你的女儿拿到第三名,她打电话回来叫我一定要打给她妈妈。
我 : 哈哈哈。。玲玲刚刚打给我跟我讲了。。 第三名有一点不敢相信哦。
妈妈 : 她高兴到半命,一下课就打电话回来, 她有带钱么?
我 : 哦。。今天她有舞蹈早上她跟我拿1块钱买东西,应该是她买剩的钱, oklah, 等下我去载她。 
妈妈 : Ok

大概2.00p.m.我就到学校接Jacqueline回家. 她一上车就对着我咪咪笑。。

Jacqueline : 眯眯,阿妈有打电话给你吗?

我不理会她,继续驾车。。

Jacqueline : 眯眯,我跟你讲话啦,你有听到吗?
我 : 你有东西要跟我讲吗?
Jacqueline : 有,哈哈哈, 我拿到第三名!!
我 : 真的吗?你有听错吗?
Daniel : 凤凤阿姨,没有啦, Jacqueline 真的拿到第三名, 我拿到22名。
我 : Daniel 你这次有进步料。。
Jacqueline : 是啦,老师讲谁的名字还没有叫的站起来,then有五个人我,明勋,芷瑶,贞松和子维.老师就念第五名的和第四名的。。然后老师讲有一个同学进步很多就是刘纭芝,第三名的同学, then 同学们就拍手, 我就坐下来。
我 : 哇,你不是很高兴咯?在那边偷偷笑咯? 
Jacqueline : 没有啦,胜利不可以骄傲的,我是很高兴啦,所以下课就打给阿妈,叫阿妈打给你,这个阿妈啊,叫她打她没有打。。 
我 : 有啦,你打来阿妈就马上打给我聊,可是妈妈在TSB 做stock check 没有听到,所以阿吗叫妈咪打给我咯。
Jacqueline : 将妈咪也是懂料咯? 爸爸和阿公了?他们懂我拿第三名了吗? 阿公那天讲我如果可以拿到第三名,阿公要给我50块!
我 : 妈咪懂料咯,阿公不懂啦,等下你自己打给他, 晚上爸爸打回来你自己讲。不错,这次考试还可以拿到第三名,吓到妈妈,自己要再努力啊。。你的马来文papar 2 很差, 要多注意了,老师有讲是怎样算分的吗?
Jacqueline : 有,拿五科最好的咯。 。
我 : 哦。。等下晚上妈妈才帮你算。
Jacqueline : 不用的啦,老师会分那个黄色的月考单的。

真的, 当我听到这个好消息时, 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没想过Jacqqueline可以拿到第三名。。我的宝贝女儿“妈妈以你为荣,加油,再接再厉!!!”
以下就是她七月份月考的成绩 :-
Bahasa Malaysia (Paper 1) : 91%
Bahasa Malaysia (Paper 2) : 60%
Bahasa Cina : 90%
English : 96%
Maths : 93%
Science (BC) : 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