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 小礼物和温馨的晚餐~

我生日那天收到了一分小礼物,孩子们Jacqueline, Jeremy & Jayven送给我的. Jacqueline拿了自己储蓄的钱来买这份礼物给我。她要求我姐姐带她到Jusco去选。



第二天08-08-2009 (星期六) 晚上,我们到Sushi King, Jaya Jusco吃晚餐. 爸爸第一次吃日本餐所以不停的埋怨日本餐不好吃又昂贵。。。哈哈哈哈。。可是爸爸还是把它给吃得一干二净..



今晚的晚餐又我付钱因为我中了小奖。。。。哈哈哈寿星婆很好运气哦。。喀喀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