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 到戏院 ~

26-08-2009 (星期三) 我原本计划了要到云顶高原,订了房,可是一直听到A(H1N1)禽流感可怕度最后和老公商量决定取消了,所以这次的学校假期我们也没到哪里去,孩子们每天在家里看电视节目,打 game, 温习功课,我呢晚上就上网.



那天我带Jacqueline到办公室,她在那里温习功课。然后,她拿了3M画报的前页给我看还提醒了我那天是26-8-2009, 这套《UP》电影已经在20/8上映了,问我几时要带她去看,因为很久没带她去戏院看戏了。。最后一次我们到Mahkota戏院看"MacQueen"以是几年前了咯..


哇。。现在会开始投诉了..我告诉她让我想想先。过后打了电话给姐姐和她商量, 刚好今天又是星期三,票价有便宜,明天又是假期不必那么早起身。。好!那就叫姐姐帮忙订票。姐姐安排了打电话到Golden Screen Cinema 在 Dataran Pahlawan订了9.30p.m.《UP - 冲天救兵》的票。


晚上外面还下着雨,我在犹豫不决去还是不去因为爸爸又一直念不停H1N1还带小孩到戏院去。Jacqueline, Jeremy和Eeyore开始有点不开心,Jacqueline告诉外公她妈妈有买口罩所以到戏院时他们会带上口罩的。最后,外公为有点头答应让他们去,这下他们可高兴极了。

9.00p.m. 我们抵达戏院索取预订的门票可是被告知没有做订购。。哈?这么搞的呢? 还好还有票..旧买了两张大人和三长小孩的票。











还有半小时才开戏,我们边等边拍照然后买点饮料pop corn, 1901 hotdog和nuggets.


还没进场之前,我先叫Jacqueline和Jeremy上厕所不然很麻烦。 这是我第一次到Dataran Pahlawan的戏院看戏,这戏院好华丽.. 我好像好落伍了。

戏还没开始之前,播了个卡通戏《公主于青蛙》就快在全马上映了,Jacqueline就要我一定要带她来看这处戏..

大家都很享受观看这戏.. Jeremy还好肯坐在位置边吃popcorn边看戏,可爱的他问我为什么气球可以吊走屋子? 改次他也可以用多多的气球来吊起屋子那我们就可以飘在天空中。。哈哈哈。。这部戏很好笑,Jacqueline笑的多开心还不停的在笑。




这部戏的故事要纲 - 是一部笑片关于一位78岁卖气球老翁Carl Federicksen的探险记,他和太太一直有个梦想要到South American观看天堂瀑布,最后他买了几千粒的气球绑在屋子在天空飘起,然后展开他的探险记。突然外头来了个小探险家 Russell,他让这小探险家倍他。。。更多的故事的可在这网址查看 -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