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 Jacqueline担心比赛 ~


16-07-2009 (Thursday) : 和往常一样到学校载Jacqueline放学,她一上车就告诉我她被数学老师选上参加数学题比赛。


我听了当然好高兴因为我的女儿被选上可是Jacqueline就好像不开心的表情。她告诉我这数学比赛不简单,她害怕她不会作答因为考题会是一些老师还没教过的好像量度和形状


当我向她了解了才知道比赛将会在八月份进行, 所以就安慰和向Jacqueline解释,到了八月老师也应该教到这两个题目了,也叫她别在意那只是一项比赛, 别那么在乎, 只要尽力了那就好, 不管输赢,比赛也只是拿点经验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