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小顽皮~



小Jayven开始越来越顽皮了, 爬上又爬下的。最近更把我们给吓坏了。


记得那天是30-7-2009傍晚,当每个人在观赏电视节目,没有人注意到小Jayven在做什么而我本身在洗澡。


当我洗完澡回到房里时,就听见房里的厕所传出一些东西掉落的声音,可是我没理会它,只以为是我挂在墙上的东西掉了下来。


突然,听见姐姐高喊 "Jayven去哪里了?有人看到他吗?" 那时我才想起刚刚我听见的声音大概是这小弟弟在我的厕所里玩东西吧?


轻轻的我走到厕所门外偷偷的看他。。。啊。。吓死我了。。我的天啊!这小弟竟然安静的坐在洗脸盆里拿着牙刷和牙膏在刷牙.......

为了不惊动他怕他吓倒, 我就做了一些轻微的声音,当小Jayven听到时, 就把头转向我然后和我微微笑...


我就在还没把他抱下时,赶紧拍了一张照片。。我在想他是如何爬进去那洗脸盆里去。。好危险!

这孩子可是越来越好奇了, 他开始打开冰箱然后拿里面的东西如 mayonis, thousand island, Oyster Sauce, 汽水等都一样样的拿来品尝。不然他就打开橱里的东西拿出辣椒酱, 生抽或是甜酱也一样拿来试一试。。晕。。他也开始学用椅子拿高处的东西。。。


我妈妈也拿他没办法。。就快要升白旗了。。现在唯有将所有东西有多高就放多高.. 还把我房门给关上因为这孩子一直不停的进如厕所里爬上脸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